学院召开制药与环境工程系专业与课程诊改专题交流会
来源:专题管理员   作者:黄礼丽   点击数:10680   日期:2020-03-1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专业与课程诊改工作,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13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制药与环境工程系专业与课程诊改专题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王志斌教授、院长助理邓启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袁晓东教授,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光荣、系主任张欣、副主任苏翔、李克嵘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邓启华主持。

首先,张欣就系部教师学习诊改相关文件和资料、专业和课程建设方案的修订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随后,邓启华指出,应进一步加强对诊改文件和理念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并就制环系两门课程建设方案进行了修改点评。袁晓东提出,加强理论学习,认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并在课程建设中加入课程思政。

会上,王志斌对系部诊改领学的方式给予肯定,强调,诊改工作要细致理解内涵,对发现的问题,要不断运用诊改模式加以解决。并就工业分析技术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电分析技术》和《基础化学》两门课程建设方案提出详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光荣对各位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积极推进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让有经验的老教师多指导新教师,达到全员参与,人人参与的目的。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系部下一步诊改工作明确了方向,为系部更好地完成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